我校举办2020年第二期辅导员沙龙

发布者:杨恒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82

我校举办2020年第二期辅导员沙龙

为进一步推进辅导员工作交流与学习,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1113日下午14:30,以“辅导员职称‘三单’文件学习交流”为主题的辅导员沙龙活动在6A-513举行。各学院专职辅导员、助理辅导员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沙龙。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强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为辅导员设置相应的职称评聘晋升通道,实行“单列指标、单设标准、单独评审”对辅导员专业职业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西华大学辅导员职称评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根据辅导员从事学生工作特点来制定的,更加注重考核辅导员学生管理教育的实绩。王强副部(处)长希望大家仔细研读文件,按照申报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必要条件和选择条件来严格规范和要求自己的日常工作,加强工作思考,不断总结提升。

沙龙期间,各学院辅导员们就职称评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

:赵家锐/杨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