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助理辅导员工作述职会

发布者:杨恒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16

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助理辅导员工作述职会

930上午92018-2019年第二学期助理辅导员工作述职会在四教报告厅举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处)全体人员和2017年、2018年的助理辅导员参加本次述职会议。
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强主持。会上王强副部长强调,为做好助理辅导员的考核工作,希望与会的评委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负责地做好本次工作。
2017
年和201827

助理辅导员分批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结合自己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分别从履职情况、收获与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图文并茂,深入细致的总结分享,纷纷表达了在岗位上得到的锻炼与成长。本次述职内容充实,结构清晰,表达流畅,展现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工作风貌,同时也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加强了各学院学生工作的交流,为各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