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85

    6月2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聆听毕业生代表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叙师生情谊,共话美好未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回顾了自己大学的时光,畅谈了大学生活的感受、收获和未来规划,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人文学院本科生昌罗、管理学院本科生杜金龙、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雷渝、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吉布衣布木、美术与设计学院本科生武曌敬、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生卢孝媛、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本科生唐瑞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万继红先后发言,分别作为考研保研学生代表、参军从戎代表、国有大中型企业就业代表、西部基层就业代表、创新创业代表、少数民族代表、选调生代表和保博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和成长体验。同学们表示,在西华求学的几年是自己一生都难以忘记的美好时光,感谢母校为大家提供的成长平台,今后将用实际行动继续发扬“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不负师长的厚望、母校的栽培。来自应用技术学院、西华学院等学院的毕业生代表也纷纷发言,大家在表达对母校不舍的同时,针对教学设施、住宿条件、创新创业、管理与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边书记代表学校对2019届毕业生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边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经过59年的发展,学校的毕业生既能“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也能“上得来、撑得起、能出彩”,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了荣光。边书记表示,离开学校就是西华的校友,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在成长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学校也将继续关注、关心、支持毕业生的发展。明年学校将迎来60周年华诞,欢迎大家回到母校,共同庆祝母校的生日。

    会议由王小林副书记主持,他对同学们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分析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他表示,习总书记在6月18日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的回信中提到“新时代的中国,更需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这也是对2019届全国大学毕业生的嘱咐,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的嘱咐,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当中勇于拼搏,为学校争光,不辜负祖国和母校的培养,并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切顺利,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