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西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48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西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贯彻落实《关于举行西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的通知》(西华委通〔202128号)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学生参加 “七一”表彰大会,为保证相关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628日(星期一)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艺术大楼大剧场

三、相关要求

1.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生参加2021七一表彰大会。

2.各学院按照“七一”表彰大会各学院参会学生名额分配表(附件1)组织安排学生参会。填写“七一”表彰大会各学院参会学生信息统计表(附件2);附件1、附件22021625日下午16:00点前OA发送至学生工作部廖磊老师处。

3.参会学生原则上要求以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为主。参会学生须于2:40前入场完毕。参会时带队老师和参会学生按指定区域就座(座位图另行通知)。

4.带队老师和参会学生,男士上身统一着白色衬衣,下身着深色裤装,女士统一着浅色裙装或套装。所有参会人员自带党员徽章,入场前需接受体温检测,在工作人员处领取口罩,会议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5.各参会人员应注意会场纪律,大会期间不得随意走动或提前离场,入场与退场时应服从学校统一安排。

附件:

1.“七一”表彰大会各学院参会学生名额分配表

2.“七一”表彰大会各学院参会学生信息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