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大学生竞赛获奖项目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223

关于做好2020年度大学生竞赛获奖项目

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及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调动学生积极参加课外科技学术活动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竞争力,根据《西华大学大学生竞赛获奖项目奖励办法》(西华行字〔201813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竞赛获奖项目的奖励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奖励范围

原则上根据《西华大学大学生竞赛获奖项目奖励办法》(西华行字〔2018137号)(附件1)文件精神,结合《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的通知》(川教函〔2020290)(附件2)和《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附件3)中的项目确定奖励范围,经评审后确定奖励项目。

二、申报时间

202141日——430

三、相关程序及要求

1.本次申报工作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申报。各单位申报时须以项目为单位填写“西华大学大学生竞赛获奖申报表”(附件4),以学院为单位填写“2020年度大学生获奖项目奖励申请信息统计表”(附件5)。学院须对申请的大学生竞赛获奖项目进行审核,待学院审核通过后,请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在申报表上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各学院请于430日前,将“西华大学大学生竞赛获奖申报表”“2020年度大学生获奖项目奖励申请信息统计表”电子版,通过OA发送至学生工作部(处)宋洋老师处。同时相关材料的纸质文档排好顺序后(申请奖励的获奖项目须附1份获奖证书复印件),报送至学生工作部()210办公室宋洋老师处。逾期不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3.如有未尽事宜,请于学生工作部()廖磊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7720028

附件:

1.《西华大学大学生竞赛获奖项目奖励办法》

2.《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的通知》

3.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

4.西华大学大学生竞赛获奖申报表(学生用表)

5.2020年度大学生获奖项目奖励申请信息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1330


附件4

西华大学大学生竞赛获奖申报表(学生用表)

项目名称:

比赛时间:

申报时间:

序号

作品名称

获奖等级

学生姓名

指导教师

学院

团体/个人

本科或专科组

奖励金额(元)

  

  

  

  

  

  

  

  

  

  

  

  

  

  

  

  

  

  

  

  

  

  

  

  

  

  

  

  

  

  

  

  

  

  

  

  

  

  

  

  

  

  

  

  

  

  

  

  

  

  

  

  

  

  

获奖总金额:元

校团委

意见

  

  

教务处

意见

  

  

学生工作部(处)

意见

  

主管校领导意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