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动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86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动员大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以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共建无诈安全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氛围,提高我校学生的防骗识骗能力,经研究决定,学校将组织举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动员大会,为保证工作顺利开展,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共建无诈安全校园

二、时间:2021519日中午1230

三、地点:明德广场

四、参加人员:学校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院团委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兼职班主任)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

五、相关要求

1.各学院须报送一名带队老师并在线填写带队老师信息统计表:【腾讯文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带队老师信息统计表

https://docs.qq.com/sheet/DTlNLWnJ6SnlWVFRB

2.各学院须从每班选派两名学生代表,指派一名学生领队,一名学生旗手参加动员大会,参会学生须着浅色上装、深色下装。参会学生在手持学院院牌的学生领队带领下入场,并按照站位示意图(附件)有序站位,学生旗手持学院红旗在志愿者指引下站在方阵指定位置。

3. 会议将提前15分钟签到,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须遵守纪律,自觉维护现场秩序,均须按照站位示意图有序站位。

  

附件:站位示意图

  

  

学生工作部(处)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