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观看“相约幸福成都”2021年全国排球四强邀请赛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468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相约幸福成都”2021年全国排球四强

邀请赛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 “相约幸福成都”2021 年全国排球四强邀请赛将在我校举行,为保证观众组织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66日下午1400-1800

二、活动地点:西华大学体育馆

三、活动要求:

1.各学院按照《观看比赛人数安排表》(附件1)安排学生观赛。

2.64日中午12:00前,各学院(除体育学院外)通过OA报送《观看比赛学生名单》(附件2)至廖磊老师处,体育学院报送带队老师姓名、联系方式至廖磊老师处。

3.观赛师生须自觉佩戴口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凭票入场。入场前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出示天府通健康码、扫描场所码,测量体温后入场。

4.观赛时请按照“持票须知”(附件3)要求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间隔就坐。观赛期间须遵守体育馆纪律,自觉维护场馆秩序,不得随意出入、走动,将手机调为振动或静音模式,注意保座位持周围卫生。比赛结束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序退场。

附件

1.观看比赛人数安排表

2.观看比赛学生名单统计表

3.持票须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2162


附件1:参与观看比赛人数安排表

  

序号

学院

人数



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5


2

大健康管理学院

2


3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

8


4

管理学院

10


5

航空航天学院

2


6

机械工程学院

7


7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8


8

经济学院

5


9

理学院

4


10

马克思主义学院

2


11

美术与设计学院

5


12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3


13

汽车与交通学院

6


14

应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

3


15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5


16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10


17

外国语学院

3


18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5


19

西华学院

2


20

音乐与舞蹈学院

3


21

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

2


22

体育学院

150


  


  

附件3

持票须知

1.本须知是《相约幸福成都系列赛事活动持票须知》,请仔细阅读本须知的全部条款。

2.门票限本场次使用有效,不能被转售或交易。

3.主办方有权在任何时候因任何原因宣布门票无效。

4.开赛前90分钟开始检票,开赛后30分钟停止检票。请按指定座位或区域就座。

5.场内禁止携带水杯、雨伞、背包、充电宝、打火机等物品;禁止吸烟、乱丢杂物、使用闪光灯、哨子等影响他人观看和干扰

6.排球比赛开始时,运动员发挥得好,观众要鼓掌;发挥得不好,也要给予运动员支持和鼓励,不能喝倒彩。观众应尊重运动员的表演和裁判员的工作,不使用不文明的,侮辱性的言行刺激运动员和裁判员。

7.严禁携带任何中国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物品入场,以及易碎品与各类容器;乐器;软硬包装饮料(医疗原因除外)及大量易投掷食品,球、球拍、飞碟及类似物品;大型箱包等;旗杆、非参赛国家或地区的旗帜、展开面积超过2x1米的旗帜;横幅和标语;未经授权的专业摄像设备和支架;动物(服务类动物除外);除婴儿车与轮椅之外的代步工具;其他任何影响赛事顺利进行或妨碍他人观赛的物品。

8.持票入场者同意被主办方或指定的第三方摄像、摄影或录音等,并许可上述人员转播、出版、许可使用或使用您的上述记录,而不必给予您任何补偿或因为该等使用而对您承担任何责任。

9.持票入场者对自身和跟随行的孩子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负责。

10.观看比赛期间,所有观众需佩戴口罩,间隔落座,配合赛事现场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1.本票产禁伪造、倒卖,违者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