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观看 “相约幸福成都”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女子四强赛)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338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 “相约幸福成都”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女子四强赛)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相约幸福成都”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女子四强赛)将在成都市凤凰山体育公园举行,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学校决定组织学生代表观看,为保证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612日下午1500

二、活动地点:成都市凤凰山体育公园

三、活动要求:

1.各相关学院按照《观看比赛人数安排表》(附件1)安排学生观赛。

2611日上午1100前,各学院(除体育学院外)通过OA报送《观看比赛学生名单》(附件2)至廖磊老师处,并指定一名学生联络员,请联络员加QQ群:372678638。体育学院报送带队老师姓名、联系方式至廖磊老师处。

3.观赛师生须自觉佩戴口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凭票入场。入场前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出示天府健康码、扫描场所码,测量体温后入场。

4.观赛时请按照“观众须知”(附件3)要求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间隔就坐(奇数号)。观赛期间须遵守场馆纪律,自觉维护场馆秩序,不得随意出入、走动,将手机调为振动或静音模式,注意保座位持周围卫生。比赛结束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序退场。

5.各学院观赛人员612日中午1215在劳务服务公司(锦地苑田径场旁)集合上车,1230发车。上车后集中填写《观众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

1.观看比赛人数安排表

2.观看比赛学生名单统计表

3.观众须知

4.观众疫情防控承诺书

  

学生工作部(处)

2021610


  

附件1

观看比赛人数安排表

序号

学院

人数

1

体育学院

78

2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20

3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10

4

汽车与交通学院

10

5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

10

6

机械工程学院

10

7

理学院

7

  

  


  

附件2

观看比赛学生名单

序号

姓名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学院

是否联络员

1

  

  

  

  

  

2

  

  

  

  

  

3

  

  

  

  

  

  

  

  

  

  

  

  

  

  

  

  

  

  

  

  

  

  

  

  

  

  

  

  

  

  

  

  

  

  

  

  

  


  

附件3

  

观众须知

  

1.本场门票统一为特邀门票,限当日当场次使用有效,禁止私下转售或交易。

2.开赛前60分钟开始检票,请按照指定座位或区域隔位就坐。

3.遵守赛场纪律,一人一座,服从赛场管理,严禁患有心脏病、高血压、传染病等重大疾病患者进入场内。

4.观赛期间,将手机调整至静音状态,并按照赛事防疫要求,佩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5.场馆内禁止吸烟、禁止乱丢杂物、禁止使用闪光灯、禁止吹哨及大声喧哗、衣冠不整等影响他人观赛和干扰场地秩序的行为;禁止携带食品,饮用水及易碎物品等各类容器入场、禁止携带宠物入场。

6.妥善保管好自己携带的物品。禁止任何扰乱比赛秩序行为,禁止携包进场、禁止携带法律明令禁止的物品入场。

7.比赛现场严禁使用明火、占用消防通道、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等消防违法行为。

8.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请不要惊慌,听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指挥,有序、快速疏散到安全地带。

9. 本次比赛所有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附件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