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统计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198

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统计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厅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底线思维,推动责任落实、不断细化工作措施,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2.要积极做好假期高校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妥善安排留校学生春节期间学习生活,特别要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少数民族等学生群体必要的关心关爱慰问,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3.请各学院进一步核对留校学生名单,确保名单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若有变更请直接在《2020-2021年寒假申请留校学生信息统计表》(附件1)中增减。

4.学校将于2021211日组织安排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全校寒假留校学生招募志愿者若干名。请各学院积极推荐乐于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热情开朗、富有朝气;有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协作意识,能够参加岗前培训和完整地完成活动期内的同学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参加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的同学填写《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志愿者报名表》(附件2)。

5.相关要求。各学院须于2412:00前,将《2020-2021年寒假申请留校学生信息统计表》《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报名表》电子版OA发送至学生工作部(处)廖磊老师处。

  

附件:

1.2020-2021年寒假申请留校学生信息统计表

2.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志愿者报名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