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在校学生体温检测情况报送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154

西华大学关于在校学生体温检测情况报送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好《西华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方案》中“西华大学学生体温检测和健康监测管理办法”的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温检测对象:西华大学在校学生

二、体温检测时间:疫情防控期间每位在校学生每日均应进行晨午晚的体温检测。晨检时间为7:00-8:00,午检时间为12:00-13:00,晚检时间为20:30-21:30

三、体温检测结果的报送时间:各学院每天900之前上报晨检情况,1400之前上报午检情况,2230之前上报晚检情况。

四、体温检测结果的报送方式:从2020524日开始,各学院以OA方式报学生工作部(处)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科廖磊老师。纸质文档由各学院留存备查。

五、凡是在学生体温检测过程中发现体温异常的,请及时与学校医院联系和上报学生工作部(处)王强老师,并填写《郫都区新冠肺炎发热情况统计表》。

附件:

1、西华大学在校学生健康信息(体温检测)晨检情况登记表

2、西华大学在校学生健康信息(体温检测)午检情况登记表

3、西华大学在校学生健康信息(体温检测)晚检情况登记表

4、郫都区新冠肺炎发热情况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处)

二零二年五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