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开学全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151

关于开展开学全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提高各级安全工作责任人安全意识、降低安全责任风险的工作要求,现将我校关于开展开学全校安全大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单位自查工作安排

(一)自查自纠组织

1.自查时间:2021312日。

2.自查组织:各单位、各校区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负责组织实施。

(二)自查自纠重点

自查自纠的重点是安全问题和安全隐患较多、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实验室、危化品仓库、学生公寓、食堂、经营场所、办公室、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场所。

(三)自查自纠要求

各单位、各校区要按照“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的原则,真正做到横到边、纵到底,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对本单位、本校区进行全面彻底的自查自纠。各单位、各校区自查自纠情况报告请于2021321700前以OA方式报保卫处-政保与户证科-史亚琪。

二、学校检查工作安排

(一)检查时间:20213310:00-12:00

(二)检查重点:学生公寓、实验室及危化品库房、食堂、经营场所、家属区等区域。

(三)问题处置:对学校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由学校相关主管部门下发《西华大学安全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收到整改通知书的单位,要立行立改,不能马上整改的要限期整改到位。

(四)检查分组

1.校本部

1)公寓安全检查组

组长:王政书

组员: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总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召集人:王大清)

2)实验室安全检查组

组长:费凌

组员: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和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召集人:梁刚)

3)经营场所安全检查组

组长:刘小兵

组员: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总公司和资产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召集人:吴永成)

2.人南校区检查组

组长:蒲华庆

组员:人南校区管委会、保卫处、资产公司和科技园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召集人:蒋策)

3.彭州校区检查组

组长:曾国勇

组员:应用技术学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总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召集人:叶华波)

4.宜宾校区检查组

组长:陆跃文

组员:宜宾校区管委会、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总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召集人:陈召平)

  

特此通知。

西华大学

20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