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西华大学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获奖学生优秀事迹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石建伟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286


培养单位:

为充分展现我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精神风貌,鼓励全校研究生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勇于实践、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收集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材料。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收集对象

全体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

二、材料要求

事迹材料包括个人简介、个人事迹和照片三部分。

(一)个人简介。个人简介控制在300字以内,写明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学校、院系、专业、入学年份、研究生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限校级以上)、获得的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参与的重大活动和科研项目等。格式要求:参照附件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个人简介模板。

(二)个人事迹。个人事迹包括标题与正文两部分,2000字左右,以第一人称行文。标题(包括主、副标题)要凝炼、鲜明,集中反映中心思想。正文要主题突出、语言流畅、真实生动、感染力强,以获奖学生本人某一方面的突出表现或一个典型事迹为主线,展开鲜活的、有血有肉的故事性叙述。避免将思想品德、学习成果、实践创新、感恩回报、资助育人等内容简单机械地罗列成文。格式要求:文档为word版本,标题采用黑体三号字加粗,正文为仿宋四号字,行间距设置为固定值28

(三)照片。学生一寸证件照1张,要求JPG格式,大小在1M以上,尺寸为25mm×35mm;学生生活照2张,要求JPG格式,横版,大小在1M以上,照片以“姓名+培养单位”方式命名。

事迹材料中无需附带个人照片、获奖证书等,请勿将个人照片、获奖证书等扫描件放入文章中。

三、工作要求

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获奖学生优秀事迹收集工作,指导学生撰写材料、拍摄照片,必要时组织培养单位团队收集整理材料,对研究生上交的材料认真审阅内容,检查是否符合材料要求,并于20213817:00前将收集的学生事迹材料电子版(文件名:学生姓名+培养单位名称)打包压缩后通过OA发送学生工作部研究生思想教育与管理科石建伟。

  

附件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个人简介模板

附件2:西华大学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学生工作部(处)

              2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