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工会小组开展教职工趣味活动

发布者:宋洋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82

1210日下午200在第二办公区广场学工部工会小组开展教职工趣味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个活动项目,蚂蚁搬家、跳绳比赛和踢毽球比赛。尽管飘着濛濛细雨,但教职工们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活动中,每个教职工积极参与,倾情投入,充分展示个人风采。蚂蚁搬家比赛时,老师们用各种办法控制东摇西摆的乒乓球不离开乒乓球拍,努力的向前冲;跳绳比赛时,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队员的绳子就飞快地舞动起来,有单脚跳的,有双脚跳的,有跑步式跳的,还有花样跳的,八仙过海,各显其能;踢毽球比赛时,运动员们个个拿出看家本领,旋转球、弧线球、飞身踢等精彩上演。运动员们努力拼博,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更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喝彩声。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教职工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愉悦心情、缓解压力,以更加健康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同时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积极向上、欢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蚂蚁搬家

跳绳比赛

踢毽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