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德馨苑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者:宋洋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227

2021127日中午,西华大学德馨苑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4A102举行了学生骨干换届大会。会议由副站长罗莉主持,站长刘凤丽以及全体学生骨干参会。

会上,工作站第一届学生骨干代表徐庆庆、赵漩两位同学分享了这一年在工作站的心得体会。徐庆庆同学结合自己的经验给予新一届骨干们工作上的帮助,鼓励他们做好工作站的服务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将工作站的建设与发展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赵漩同学通过总结与工作站一起成长和进步历程中的所思所感所悟,激励新一届骨干要勇于担当,勇于创新,为工作站的未来建言献策,发扬不怕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

接下来,站长刘凤丽老师为第一届骨干颁发任职证明及优秀学生干部奖状,刘老师对“青春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评优评奖,鼓励骨干们在新的阶段再接再励,做好工作站的建设者、奉献者。随后,第一届的学生骨干为新一届的学生骨干佩戴工作证,这种传承交接的不仅仅是任务,更是一份责任和信任。

最后,刘凤丽老师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加强建设“学生公寓工作站”和“学生党员干部队伍”,以提高站内骨干们服务同学的理论和实践本领为着力点,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与使命。刘老师对上一届骨干们所做出的努力给予感谢和认可,对新一届学生骨干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希望他们骨干踏实工作,做好先锋带头作用,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工作站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拉近了学生骨干之间的距离,激励了新一届学生骨干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充沛的力量做好接下来的工作。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工作站的老师和学生骨干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