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21-2022学年本专科生国家助学金等资助项目发放进度

发布者:李德友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929

各位同学:

       根据相关通知要求和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各资助项目资助资金发放工作正在进行中,其中国家助学金(春季学期)按规定发放至学生本人社会保障卡,其余资助项目发放至学生本人任一有效银行账户。现将各资助项目发放情况告知如下:

       1.国家助学金(春季学期):本学期国家助学金按月发放,分为3-7月逐月发放,3月份国家助学金已于3月完成发放,4月份国家助学金正在发放过程中

       2.才达特别助学金:2021-2022学年才达特别助学金将于本学期校内奖学金评定完成后启动考核发放工作,考核合格同学发放50%资助资金,剩余50%资助资金待9月份考核合格后完成发放。

       3.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毕业生、在校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直招士官等学费补偿资金已于2021年12月13日完成发放,发放情况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


    特别提醒:任何银行不会直接联系学生要求提供或者更正账户信息,如遇发放失败,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会及时向辅导员反馈发放失败的学生名单。凡是遇到任何不确定的问题请向辅导员或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咨询相关情况,不轻信陌生人的电话或短信,请大家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发放信息查询



                                                                                                     西华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