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学年度唐鸿军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122

关于2013学年度唐鸿军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唐鸿军奖学金是我校84级工民建专业校友、四川德居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鸿军先生为奖励我校品学兼优学生而设立,设立期限为20年(自200991日起至2029831日止),奖励金额每年30万元。根据我校校友活动月安排,今年11月将举行唐鸿军奖学金颁奖仪式,因此本次评选时间紧迫,现将我校2013学年度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抓紧时间评选报送。

一、评选对象

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学生。

二、评选条件

1.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章制度;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3.无违纪记录,无不良嗜好;

4.上一学年连续2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及以上荣誉称号。

三、奖励金额及名额分配

1.奖学金总额为每学年30万元。奖励标准每人每年5000元。

2.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每学年评选40人,其余学院每学年评选共20人。

四、评审程序

1各学院通过班会等多种形式公布评选对象条件、名额和评选推荐程序。

2学生根据唐鸿军奖学金的基本申请条件,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并将上一学年成绩单、各种获奖证书复印件及《唐鸿军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等相关申请材料,交到所在学院学工办。

3、学院根据学生申报材料进行初审,1028前学院将符合条件的学生相关材料报送学工部廖磊老师处。

4、学生工作部(处)对各学院推荐名单进行审核,提出获奖学生建议名单;

5、学校将拟奖励学生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1)初审材料在报送学生工作部之前,各学院在本学院内公示3天;

  (2)学生工作部(处)将确定奖励学生名单在校内公示7天。并通过举报电话(校本部:87720028)受理对公示人选的反映,对反映的问题认真查处。

  (3)公示地点及方式:以展板形式在校本部公示和网上公示(可登陆校园网学生工作部主页查看)。

6、经学校公示无异后,将评审结果送四川德居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唐鸿军奖学金管理工作办公室备案。

五、上报材料:

1、学生所填写《唐鸿军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

2、学院填写《唐鸿军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表格,并上报推荐学生本人本校工行储蓄卡卡号,加盖学院党委(党总支)公章,其电子文档通过OA传廖磊老师处;

3、学生本人的书面申请、上一学年成绩单及各种获奖证书复印件;(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获得校级优秀三好学生或校级三好学生)

4、由学生所在学院出具该生的品德表现证明材料;

5、学院公示的相关数码照片,其电子文档通过OA传廖磊老师处。

六、请各学院组织2012学年度获奖学生提交心得体会一篇,汇报本人获奖后一学年来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附上该生2012-2013学年学习成绩单和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于1028日前将本学院获奖学生心得体会及相关材料提交学工部廖磊老师处,以备唐鸿军先生查阅。

七、《2013学年度唐鸿军奖学金各学院名额分配表》、《唐鸿军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唐鸿军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见附件。

  

附件1:《2013学年度唐鸿军奖学金各学院名额分配表》

附件2《唐鸿军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3:《唐鸿军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

附件4:《2012年唐鸿军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西华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