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省级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生代表获奖感言征集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30浏览次数:81

我校开展省级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生代表获奖感言征集活动

为了更好地展现我校优秀毕业生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风采,鼓舞更多的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努力,勤奋学习,以促使我校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5月30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组织201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相关代表,参加了获奖感言的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事前说明会和感言征集两个阶段,来自20个学院和校区共计3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说明会上,学生工作部张新泉副部长就活动安排及相关事宜做了说明,同时也寄语同学们,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不断进取,让优者更优,强者更强。在感言征集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怀念之情,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能够向着自己的理想不断努力奋斗。其中2009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的毕业生,袁丽说道:“青春岁月,远去的已经模糊,记忆深处的却格外犹新。理化,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越过十楼的坎坷足迹;西华,我能想到最难忘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度过四年的不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