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11月普通话培训班开班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2浏览次数:73

普通话培训班开班通知

 

  普通话——全国通用的语言;普通话——时代的需求,时尚的追求;普通话——让生活更精彩,让社会更温馨。推广普通话利国、利民、利已。

  提高个人普通话水平,是同青春携手,文明语和时尚并肩;是为建设和谐校园文化,增强人际社会交往能力。

  文明语深入男女老少性,普通话融汇东西南北情;良好的普通话表达能力是个人形象的有力支持,可让您的就业道路更广阔。

  任课教师由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担任,助您的普通话水平在最短时间内达到质的飞跃。

  经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后,可获得全国通用的普通话等级证书。

授课内容:

1、      普通话语音发音、正音训练。

2、      普通话朗读、说话综合练习。

3、      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介绍。

4、      模拟训练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

◆学时总学时24学时。

一、授课对象

校本部各学院学生。

二、任课教师、授课时间及地点

任课教师:国家级测试员

授课时间:第八周至第十一周的星期五19:00-21:30、星期六19:00-21:30

授课教室:另行通知。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上传照片方式

时间916日——1021

地点:学生工作部(处)综合科--办公楼209室(学生普通话培训中心)、一食堂桥头宣传点。

上传照片:照片应全部上交电子版,格式为JPEG,每张照片大小不超过30K,建议分辨率为190*220,必须保持图像清晰;传至邮箱——397681030@qq.com备注:照片统一用考生身份证号码命名,例如: 510000000000000000.jpg,请务必确认身份证号码的正确)。咨询电话:87722353

四、费用

普通话培训费85/人。

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费:在校学生每人每次25元;教师、其他人员每人每次50元。

教材费:每套20元。

五、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1123日。

地点:学生工作部(办公楼207--211室)。

六、1025日下午在学生工作部(处)综合科--办公楼209领取听课证、课表1123日上午750抽测试顺序签;1223-27日领普通话证书。

(注:凡参加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的学生必须先参加普通话培训或有选课成绩)

 

 

西华大学学生普通话培训中心  学生工作部(处)

201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