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05

为增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凝聚力,进一步促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7月7日,学生工作部组织了以“新时代 新征程”为主题的辅导员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招生与就业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及助理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

参加活动的辅导员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分为四队,每一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先后体验了丛林飞跃、趾压板跳绳、手工制作等项目。在丛林飞跃活动中,粗实的麻绳搭配窄木板,配合险拔陡峭的地形和晃荡摆动的绳索,让参与活动的辅导员们在惊险刺激的体验中,将压力尽情释放;在钢丝桥项目中,细长的钢丝搭配穿梭障碍物,每行走一步都需要巨大的勇气与胆量,各队的辅导员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整个团队洋溢着温馨和睦的氛围。

活动结束后,辅导员们纷纷对学校精心组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表示感谢。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感受到学校对辅导员的关心和对辅导员队伍的重视,而且更深刻地体会到团结与合作、挑战与超越、担当与奉献对团队发展和个人职业成长的重要意义。

丛林飞跃活动

竞赛活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