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对泸定地震受灾学生实施专项资助

发布者:李德友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62

2022年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帮助受灾学生共渡难关,学校对受泸定地震灾害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实施了专项资助。

9.5泸定地震后,各学院第一时间了解关心并全面摸排震区学生情况,截止目前,学校共计摸排出15名因震受灾学生(包括2022级新生)。根据受灾程度、结合家庭经济情况,学校随即决定先为这15名受灾学生提供专项资助,同时为保证资助的及时性,简化专项资助流程。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已启动专项资助金的发放工作,资助金今日将直接发放至学生个人银行账户,力求尽快将温暖送达受灾家庭学生。

随后,学校将继续关注受灾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提供持续帮助,包括优先安排校内资助项目、学生返校(新生报到)后优先提供勤工助学岗位,以确保受灾学生安心学习、顺利返校(报到)。

若有其他因震受灾未及时上报或因突发状况导致家庭经济临时困难的学生,可及时联系辅导员(班主任)或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学校资助管理中心保持资助热线24小时畅通,与学生一道共克时艰,资助热线:028-877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