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代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者:宋洋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207

各学院: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现将组织学生代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210月16日(星期)早上1000。

二、地点:四教报告厅

三、学生观众的组织安排及有关要求:

1.各学院须指定一名带队教师,通过填报【腾讯文档】关于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带队老师信息统计表报送将带队教师姓名、联系方式。

2.各学院按照《学生党员代表人数分配表》(附件1)安排学生党员观看学生党员需佩戴党徽。各学院带队教师须提前整队,并于9:40前入场完毕。

3.所有参会学生代表须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佩戴口罩,并按照《四教报告厅座位安排示意图》(附件2)间隔一个位置就坐,活动期间须遵守会场纪律,自觉维护会场秩序。带队教师随队入座。

4各学院除组织学生党员参加集中观看外,须组织全体学生自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率、主频道,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以及全国部分户外大屏、移动电视等同步转播。

5.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时。各学院须至少报送一名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党员观看大会心得体会,并于101614OA发送至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宋洋老师处。

附件:

1.学生党员代表人数分配表

2.四教报告厅座位安排示意图

  

学生工作部

2022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