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助理辅导员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419

为做好助理辅导员的考核工作,总结工作经验,1030日下午1430,我校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助理辅导员述职报告会。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全体助理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述职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王强主持。

述职会上,132017年助理辅导员、172018年助理辅导员分别进行工作述职,在场参会人员作为评委对其述职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助理辅导员主要围绕班级管理、学风建设、就业创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第二课堂指导,并简要分享了个人在学习、生活上的成长。

本次助理辅导员工作述职,是学校对辅导员开展年度工作考核的重要环节,旨在通过考核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助理辅导员工作,同时以评促建,进一步深入贯彻教育部43号令,提升助理辅导员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积极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