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副校长王计生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宋洋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77

11月3日,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一行来校调研,就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育人经验及团学组织建设等工作展开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张力、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座谈。

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一行参观了学校易班工作站,听取了易班建设相关情况;实地考察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深入沟通交流关于我校心理健康育人方面的实效;走访了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充分交流了相关部门的组织构架及职责情况,观摩了锦地苑学生公寓“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情况。

在座谈交流环节,党委副书记张力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成都医学院副校长王计生一行来校调研,简要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生工作的成绩及经验,就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并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加强合作,在人才培养中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成都医学院副校长王计生回顾了自己在西华大学学习、工作、生活二十多年的经历,对母校的培养及本次调研工作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王计生指出,西华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成绩突出、在全国有一定知名度的高等院校,在学生管理、易班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各方面的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同时,王计生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成都医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学校在创建医科大学征程上,进一步加强与西华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学生工作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人员就如何深入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学生管理服务育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学生管理、心理健康、奖贷资助、辅导员建设、学生社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