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18年第二期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第一批)成功开展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454


    为增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凝聚力,进一步促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1113日,学生工作部组织了2018年第二期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按照时间前后分为两大批次,在第一批次中,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代表,辅导员代表及助理辅导员代表参加此次素质拓展活动。

    参加素质拓展的辅导员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全体成员组成4支队伍。在充满着欢快的热身运动之后,每支队伍在规定时间内选出队长,并创作出各自的队伍名称、口号、标志和队形,初步构建出队伍模式。此次培训先后开展了“车轮滚滚”、趣味接力跑等多项拓展活动。在过程中,辅导员们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相互鼓励,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加强了辅导员队伍的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感受到学校对于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关心与重视,并对学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大家更为深刻地体会到团队协作、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对于个人乃至团队的发展都至关重要,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