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2学期 期末统一考试巡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19


各学院: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018年7月2日—2018年07月06日将进行本学期期末统一考试。现将巡考工作做如下安排:

1.为确保巡考工作的有序开展,排在每个巡视小组的第一人为该组的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的工作人员作为联络员,负责每场巡考的协调工作。各组巡考使用的校园卡读卡机、各位巡考人员的巡考牌、巡考记录表由各组联络员准备。

2.各位联络员应妥善保管好校园卡读卡机和巡考牌,并在期末巡考工作结束后一并交回。每场巡考结束后,请联络员将签字的巡考记录表交回罗小青老师处。

3.巡考工作是学校为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其目的在于规范和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时发现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在巡考中,若发现学生有考试违纪、违规的现象,请提醒监考老师按有关程序处理,并巡考记录表中进行记载。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