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风督查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99

关于做好学风督查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为切实提高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校风学风工作的质量,按照安排开展迎检期间校风学风工作督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查时间:20184117:40——9:00

二、督查地点:三教、四教、五教、六教

三、相关要求:

1.第六周早上12节课程安排表及相关人员分组情况见附件1。请各组人员提前十分钟集合,其中第一组负责督查三教、4教,并在求是广场集合;第二组、第三组分别负责督查五教、六教,均在卓越广场的水池处集合。在督查安排中,排在每个督查小组的第一位的为该组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的工作人员作为联络员,负责督查期间的协调工作。

2.各组督查人员督查期间请佩戴好自己的工作证,相关上课教室的明细表(附件1)、自习室安排表(附件2)、督查记录表(附件3)由各组联络员准备。督查结束后,请联络员将签字的督查记录表交回至学生工作部(处)廖磊老师处。

3.督查工作是学校为进一步加强迎检期间学风考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其目的在于进一步规范学生的行为习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在督查中,若发现学生存在不文明行为,请在督查记录表中予以记录,并对相关人员进行提醒。

附件:

1.第六周周三12节上课教师安排表及督查人员分配表

2.第六周周三12节自习室安排表

3.学风建设工作督查情况记录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8410


附件3:

学风建设工作督查情况记录表

  

星期

时间

地点

督查内容与项目

备注





  

督查员(签字):                                        年    月    日

注:学风督查注意事项:

1.检查课堂到课率情况,是否存在学生迟到、早退、上课玩手机等现象;

2.各督查组在迎检期间应每天定时定点开展督查工作,一旦发现学生不良现象,应提示任课老师进行处理;

3.按要求填写学风督查记录表;

4.督查员进出教室或在课室内应注意不要影响教师和学生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