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助理辅导员工作述职会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483

    12月25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助理辅导员工作述职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工部全体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和2017年、2018年的助理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强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大清强调,助理辅导员工作作为我校加强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的特色做法,已经历时进10年。为进一步做好本次助理辅导员工作述职会,希望与会的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真、负责地做好本次工作,履行自己的职责。

    接下来,2017年助理辅导员人和2018年助理辅导员分批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他们围绕着班级思政建设、学风建设、党团建设、学生心理建设、易班新媒体建设、学生就业指导、课外实践组织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分享了自己从事助理辅导员工作的体会与感悟。演讲内容充实,结构清晰,表达流畅,展现了西华大学辅导员们良好的工作风貌,同时也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加强了各学院学生工作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