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过学工系统开展2018-2019学年寒假留校学生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304

关于通过学工系统开展2018-2019学年寒假留校学生登记工作的

  

各学院:

为掌握2018-2019学年寒假留校学生的留校情况,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学校决定,通过学工系统开展2018-2019学年寒假留校学生的登记工作。现将2018-2019学年寒假留校学生的登记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登记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月924:00

二、 登记流程:

申请寒假留校学生登录易班→进入学生工作管理系统提出申请→辅导员(班主任)审核(1月10日)→学院(学工系统管理员)审核(1月11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审核(1月11下午→学生导出打印申请表并留存。

三、 相关说明:

1.请各学院及相关辅导员(班主任)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学校将组织申请寒假留校学生参加学校春节团拜会(春节团拜会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届时以学工系统中提交申请的学生信息为基础开展相关工作。

2.申请参加春节团拜会的学生,须提交打印的申请表并出示有效证件,签字领取留校学生慰问会入场券。通过学工系统中成功提交寒假留校申请,履行完相关程序且准时参加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的同学将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在春节团拜会现场原则上将不接受学生现场审核登记。

3.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学工系统管理员应于1月11中午12:00将本学院的学生申请审核完毕。并通知寒假相关留校学生登录学工系统查看并打印申请表。

4.学生申请寒假留校和学院审核的操作流程,可参考学生工作部(处)主页上“资料下载”中的“学工系统(留校申请、审核)操作指南”。

  

  

学生工作部(处)

2019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