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中公教育”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宋洋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446

各相关学院:

“中公教育”助学金是中公教育集团为资助我校经济困难的优秀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而设立的助学金。根据捐赠方意见,调整了相关学院“中公教育”助学金名额。为了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充分发挥“中公教育”助学金对学生的激励作用,根据“中公教育”助学金评选办法,现将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全日制在校二年级、三年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

二、资助人数和标准

每学年资助25人,资助标准为2000/人。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1

三、申请条件

1.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记录。

2.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学习勤奋,上一学年所修课程无重修或补考记录。

4.经学校认定的2018-2019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资助系统中认定结果为准)。

3.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实践活动。

5.生活俭朴,无不良嗜好,衣着朴素,未在校外租房住宿。

四、评选程序:

1.相关学院做好助学金宣传动员工作,并对学生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上报;

2.学生工作部(处)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复审,审核合格后在学工部网页、西华学工微信公众号和易班上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3.公示无异议后,将评审结果送中公教育集团备案。

五、材料报送:

1.学生个人书面申请书(内容应包括家庭情况,在校期间德、智、体等方面表现及所取得的成绩,个人志向等)

2.《西华大学社会助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一式两份,并加盖学院行政公章。

3.上一学年成绩单一份,并加盖学院行政公章。

4.学院出具该生品德表现证明材料一份,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

5.《西华大学2018-2019学年度社会助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及其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学院行政公章,电子版以OA发送至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科李德友老师处。

6. 相关学院请于4917:00前将各项材料报送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科(行政楼211)李德友老师处

  

附件:1.2018-2019学年“中公教育”助学金各学院名额分配表》

2.《西华大学社会助学金申请审批表》

3.《西华大学2018-2019学年度社会助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9327

附件12018-2019学年“中公教育”助学金各学院名额分配表

序号

学院

名额

1

人文学院

7

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

3

管理学院

2

4

汽车与交通学院

2

5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2

6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

1

7

机械工程学院

1

8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1

9

经济学院

1

10

马克思主义学院

1

11

美术与设计学院

1

12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1

13

社会发展学院

1

14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1

15

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

1

  

合计

25

附件2:西华大学社会助学金申请审批表.doc附件3:西华大学2018-2019学年度社会助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 (1).xls